2014 年会公告

四月二十六日周六下午一点三十分,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L.A.华人摄影师的年度盛会. 共同参与大场面拍摄: 五辆酷车, 5位以上靓女模特。现场提供80吋LED大屏幕和专业级音响卡拉OK,让你High个够!洛杉矶几位知名的歌手将来现场为我们做专业表演。当然少不了抽奖活动和晚上的联谊聚餐.

1:30pm to 3:30pm 拍摄室外车模, 影楼式灯光人像. 卡拉OK联谊.
3:30pm 年会大合影.(请勿错过)
3:45pm 介绍VIP 来宾, 年度回顾, 发奖与大抽奖。特邀专业歌手嘉宾现场表演.
5:30Pm: 出发去自助餐联谊, Grand Buffet餐厅ipala大包房。晚餐费用自理, 年会活动全部免费。
Grand Buffet(12分钟车程)地址:12 Rancho Camino Dr. #103, Pomona, CA 91766 电话:909-6221638

年会地址:ipala第二活动中心全新装修的一楼大型活动室---- 5070 Lindsay CT., Chino, CA 91710 

请各位在此跟帖报名, 方便会务组根据参加人数做最好的准备, 谢谢. 敬请各位理事与会员推广宣传ipala年会, 大家呼朋唤友, 四月二十六号下午, 让爱摄影的你我一起来玩摄影!


年会海报2x1100px.jpg

按这里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