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2/17週五晚講座《拍時尚模特秀甘苦談,閒話動感美女姿色艷》

本次活動有4大金剛講員:著名媒體攝影師獲獎人甑松偉(真歌);演藝攝影人Emerson Chen (陳木松);紀實大師Frank Li(福哥);攝影師趙國慶(在山上)。
衣食行住在人類文明生活中以衣為大,因此各國 時尚服飾是經濟上重要的一環,不管是經濟高度發展國家高檔穿著, 或是發展中國家普通平價的衣服,都是經濟發展每個國家都要 爭取的,因此就有所謂的時尚模特兒秀展。設計師要將所設計新款式服飾推銷市場之前,都要請俊男美女,(包括胖子小孩殘障人員)模特 兒,穿著新款式公開展示,以便請專業攝影師拍攝或錄像,刊登在報章雜誌或其他媒體,再投放到市場銷售。
大家都知道,義大利米蘭,法國的巴黎,英國的倫敦,美國的紐約,邁阿密,以及洛杉磯,都是時尚都會。每年分春秋兩季,洛杉磯每季都有六七個場次,而紐約大都會據說每一季有約20場次時尚秀展。
陳木松因緣際會,認識好萊塢華裔著名時尚設計師Sue Wong, 三年多以來受邀,有機會拍攝多場大型時尚模特兒走秀。其中的酸甜苦辣,只有親歷其境者才有資格與大家分享,其中包括大量的秀美照片。
時間: 5/12/17週五晚7:30 – 9:00
地點:天普書原 5930 Temple City Bl. Temple City, CA 91780